close
好不容易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可是感覺要忙的事變更多也
企管之夜 多益多益 打工打工
挖 想到就覺得很充實 衝啊

可是拜託小偷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這樣壓力會很大也 而且還是個很小的小偷
求你啦 你再來我就要用警察來嚇你囉

為什麼有人說她12月底就放寒假啦
放到3月 整整2個月也 真好
中原你不要讓我們失望唷

現在是凌晨1點多
我媽媽罵我怎麼玩電腦玩到天亮
後來她自己開燈看時鐘說 ㄏㄚˊ怎麼才1點而已
我以為已經早上5點多 要起來做早餐了說
後來她又自己回房間關燈繼續睡 害我被嚇到也被白罵了一頓
媽媽妳也太好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