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財專報告、投資學報告,都在今天畫下不完美的句點。
小組報告,真的很累人,因為一切都不能按照自己預設的進度完成。
不過,也經由這次的作業,讓我學習到很多。




這幾天火氣一直很大
反正我就嘴巴很賤 實際上又沒那個膽
事情過了就算了 只是想發洩一下而已



上完醫管課的時候
才驚覺我的大三生活即將結束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不知不覺我已經要升大四了 好沉重喔



今天收到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讓我回想到以前的許多種種 即使現在彼此之間的互動變少了
但至少在對方心中還是有位子在 有那份心意就夠了 真的
希望以後我們還是能像以前一樣好 還是可以來我家樓下一起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會覺得那是一份很難得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