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英博物館很奇妙
沒有導覽員看不懂 兩個遊魂開始亂晃
木乃伊印象最深刻 裸男「好小」誤會大
是畫小不是那個小 是我想歪我好色


淡水流浪記 海風冷冷吹
阿給魚丸湯好吃 吃冰的代價好痛
爬了超陡階梯 大腿超痠
我看以後練跑就用這個訓練大腿肌耐力好了
又走了好長的路 結果吃了閉門羹
淡水理事廳週一公休 !@#$%^&*
我們會不會太坎坷了點
沒有斑馬線的街 自以為躲過後面追兵
沒想到正前方也出現支援部隊 一整個很好笑


士林夜市 逛到腳痠
可愛衣服店我喜歡 我還要再來
豬血糕有臭菜 生煎包好吃 關東煮夾太多


總之 今天很開心
可是台北怎麼agnes b.到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