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遇到這麼強的颱風了耶
風大到會站不穩是真的我沒有誇張
停電停好久最機的是1911居然給我放語音
鐵門拉下了4分之3這是我第一次看到7-11拉下鐵門耶
乳品冰淇淋冰塊冷凍食品先運到別家門市寄放
為什麼別家沒停電就我們這家停心裡還真是不平衡
開手寫收據還蠻特別的7-11沒開發票耶哈哈
一開始外面還亮的店裡的兩個緊急照明燈也是亮的
隨著天色漸漸變黑先是一個緊急照明燈給我暗下來
沒想到第二個的儲備電力也不夠也暗了下來
店裡黑麻麻的什麼都看不見我快被嚇死
真的很怕這時候會有人來搶劫之類的
重點是鐵門都拉下來了居然還有白目要來買東西
還硬要進來店裡挑是怎樣
另一個說要領錢這個人真的有病
可以跟我說停電ATM要怎麼用嗎
對面牙醫的招牌亂亂飛看了就害怕
不敢自己一個人去二樓上廁所硬要盧她陪我去
垃圾桶拖把桶飲料箱擋住門口以防有人硬要進來
摸黑上廁所還蠻酷的哈哈很怕尿錯地方
點幾個蠟燭蹲在門口我好想回家
可是店裡不能沒有人因為還是要收大智通麵包跟便當
後來兩個小女生真的會害怕馬上call弟弟來陪我
因為至少有一個男生在我比較有安全感
雖然害怕雖然無聊可是有算加班費耶讓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