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 失眠了

盒子裡裝滿了國中高中的回憶

八仙女 還有V.G.F
那些畢業後的每個生日都不會少的卡片
那些跑來我家安慰我的加油卡片
交換日記裡面的內容現在看到都會想笑
以前怎麼這麼無聊呀到處挖人家八卦
原來愛說人事非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讓我看了感動的卡片
當我最脆弱時候的安慰卡片
現在看來還真諷刺
那件衣服現在穿在我身上
那個筆袋我妹妹還是很愛它
記得那時候我每天回家都大哭
其實很難過但我還在死鴨子嘴硬

畢業的卡片也想哭
說了要聯絡卻也沒做到
很可惜也很不捨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
還是手寫的卡片最讓人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