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驚喜的一天

小蜜蜂小姐
站在店門口往櫃檯這邊看 一直看看了好久
而叮咚的聲音也一直響響了好久
結果開口的第一句話是

小蜜蜂:妳那個來了嗎
我說:蛤 什麼
小蜜蜂:妳那個來了嗎

心裡還真是複雜 什麼問題呀
第一次有人這樣問我耶

小蜜蜂:來了沒呀
後來看到她手上拿著兌換kitty公仔的預約單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在問kitty公仔來了沒
害我胡思亂想尷尬了好久


酒醉男子
他是來退空瓶的

我就很順手的把空瓶拿起來要放到別處
結果怎麼餘光瞄到其中一個空瓶的底部有團黑影
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裡面居然有隻好大的小強
我整個被嚇死了 又快速的把空瓶放回櫃台上
兩個女生在櫃檯一直叫 超噁的
當我們回過神後 它已經快爬到瓶口要跑出來了
我簡直是要瘋了 雞皮疙瘩冷汗狂冒
結帳的客人就一直看我們在害怕 情境很妙

有一位好心的客人幫我們
他說小強的呼吸器官在肚子
所以他就把酒瓶裝了八分滿的水
他說這樣它等一下就會窒息而死了

後來它真的死了耶
可是雞皮疙瘩還是縮不起來
真的好噁 也很嚇人


還有一堆奇怪的人
淨做一些怪異的行為
大肚子彌勒佛 碎碎唸不知道在唸什麼
長頭髮大胖胖 身上散發一股讓人不舒服的味兒
他們有一個共通點 都愛喝麥香綠茶
每次來都買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