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的行銷課
嗯 我又翹掉了
我睡到中午
一整個很誇張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會睡

下午跟朋友臨時決定要去中央散步
騎車出發 哈哈 說走就走
一到中央 感覺果然很不一樣
光個大門就跟中原差很多
好大一個ㄇ字型
上面寫著中央大學
感覺很有氣勢也
寫著央大的草坪也很漂亮
走著校園裡感覺很棒也

因為校園很大
所以走在路上不會有那種很擠的感覺
而且也很安靜
在中原裡到處都是人
吵吵鬧鬧的很煩

可是我居然在中央裡看到外勞也
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我覺得很神奇

中央的跑道是藍色的也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覺得有點噁心
是之前有淹過水嗎
還是習慣跑道是紅色的
感覺比較有朝氣一點

在裡面逛了一圈之後
心情果然有比較好一點

今天的組織行為只上到九點也
後來留下來看我們企管之夜的劇本
哈哈 很好笑 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