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去舊書攤找看看有沒有賣管數課本
還沒進去就被店家擺在外面的洋娃娃給嚇到了
那個洋娃娃的臉佈滿灰塵已經變灰色的了
看到感覺毛毛的很詭異

一進去我看傻了眼
裡面超亂的是怎麼回事

店裡有兩個阿婆
應該是開這家店的老闆娘吧
可是她們都很默默
不講話好奇怪
一位阿婆在用電鍋蒸東西
那個電鍋的蓋子都已經生鏽變成咖啡色的了
看了就覺得我不敢吃它蒸出來的東西
另一位阿婆蹲在地上整理櫃子
店裡面東西很多
因為沒有分類所以感覺很雜
灰塵真的很多
看了覺得很不舒服也
只想要趕快離開那個恐怖的地方
我想以後我再也不會進去那家店了

感謝張小文今天因為我想買一杯飲料而陪我走這麼遠的路
那時候還是中午太陽最大的時候也
辛苦妳了啦
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