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 我今天起了個大早唷
因為妹妹要去考學測 我要去陪考
可是我起床的時候居然全家人都已經醒了
害我嚇一跳 我是最晚起來的


弟弟不知道發什麼瘋說要去學校打球
媽媽也起床開始洗廚房
我看了窗外一眼 天都還沒亮
怎麼大家都起床了 詭異的開始


後來跟妹妹搭車到桃園 她說要等人
結果是等她的小男友 機也 不事先給我說
她的小男友還在車上 所以我們就在統領前面等
等啊等啊 等到我不耐煩了
一直跟她說再幾分鐘沒到就分手了啦
她居然還嫌我吵 見色忘親人 氣死我了
不過小男友很可愛 不錯不錯 給我補眼睛


後來等他們一伙兒人都到了之後 我們就出發啦
只是一路上我怕被丟掉 一直跟妹妹說不能遺棄我
不過她講話真的很賤也 那時候在半路上遇到她們班一個男生
那男的外號叫小新 我妹妹居然跟他說 「小新,這是我媽」
這真是怒到我了 馬上狠狠的給她一腳 嘴賤


到了桃農 發現她們學校居然包下自習室給她們唸書 真有錢
一看到她同學她整個就忘了我 不過說也奇怪
怎麼陪考的家長只有兩、三位啊 害我覺得我在那很奇怪
就這樣 回家 還是被丟掉了 悲慘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