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炎熱的夏天裡揭開了序幕


第一站是去張若寧家吃了好吃的義大利麵和炒飯
是她親自下廚的喔 哈哈真的蠻好吃的耶
尤其是那個德國香腸我很愛
都很好吃喔哈哈其實我很開心

我在家都很懶 連燙個麵吃都嫌麻煩
現在 看到自己動手做也可以這麼好吃 讓我也想自己動手做吃的
下次換妳來我做給妳吃

然後我們也看了電影
瘋狂理髮師很棒耶 音效劇情一整個很加分
贖罪一開始看不太懂 可是它讓我印象深刻
還有那是蓋世超人嗎 我忘記它名字了 是在敘述歷史 可是我已經累了哈哈

也謝謝張若寧爸爸送我回家 哈一整個很貼心耶




謎屍快點上映啦 我好想看喔





東東黃淑華 我聽到妳們的呼喚了
我也好想跟妳們一起去玩喔
影片一整個很可愛耶 我好喜歡

可是貓纜它有點可怕因為我怕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