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終於到我期望已久的這一刻了
最近去上班都有一種很不情願的Fu 因為我好想放假喔
剛剛洗澡完擦乳液的時候眼神整個呈現呆滯 麻木了 好想大哭一場
可是我就是犯賤明明想請假又不敢然後又一直在那邊該該叫
最終 還是不得不向金錢低頭


有些人又很貪心 思樂冰裝滿滿倒到地板到處都黏搭搭


然後今天在店裡又有一隻超大的小強
媽的嚇得我連櫃檯都不要了 不是會飛就是很大一隻
客人都比我還鎮靜 如果要搶劫不用帶刀放一隻小強在櫃檯就隨便你拿






現在在等命中注定我愛你 不知道要等到幾點



消失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