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的時候看到救護車停在路口的7-11
在對街等紅綠燈的我看得很不安
過了斑馬線看到弟弟在講電話等我 但是我拉了他卻不走
這時候開始胡思亂想心想那個上救護車的人會是誰
他在報警 原來弟弟是車禍的目擊者
一個是檔車 另一個是休旅車

地上一灘一灘的血看得我心驚膽顫很害怕
不知道那個人怎麼樣了 聽說他有被輾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哭
拜託老天爺讓那個受傷的人能平安







今天剪了讓我困擾很久的瀏海
洗頭也洗得很舒服 哈哈真是愉悅的一天

我還收到很可愛的主題


天氣好熱讓不耐熱的我要抓狂了


最近跟小強犯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