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到鴕鳥肉、鹿肉了耶
哈哈太酷了
連續兩天吃大餐
一天是路上跑的
一天是水裡游的
通吃 酷喔

今天打工的時候
徐慧萍來找我耶
哈哈 嚇到我了 可是很開心
下次回來要跟我說喔

今天 有個老師打家裡的電話來
好吧 他媽的我真的很不爽
不去考期末考就代表我有被當的心理準備了
為什麼還要打來家裡找人
還跟妹妹說我如果不打電話給她就會沒分數
好吧可能沒去考試我也有錯
可是打到家裡跟家人說這些有的沒的有沒有搞錯
要當就當廢話那麼多 機掰

每個在你身邊出現的人都是天使 要好好的珍惜 
因為不知道哪天這些天使都會到另外一個世界
到時候要想念要後悔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